2011-07-15 16:43:57毒舌

她想選班長



三年乙班功課很棒的蔡同學小英要選班長,老師給她五分鐘在班會時候發表政見,
她說:我是蔡小英,我是三年乙班的人。

台下功課一向不怎麼樣的毒同學因為早自習亂丟紙飛機,正在角落被罰站,他忍不住嘀咕著說:[廢話,你不是我們班的怎麼來選班長,難不成你要去選五年甲班的班長?]咯咯,說完自己忍不住笑出來。老師一個鉛筆丟過來打在毒小笨貼著膏藥的光頭上叫他不准說話。
蔡小英說她講完了。
老師驚訝著說:[就這樣?]
蔡小英說:[嗯,我是蔡小英,我是三年乙班的人。](她囈語般的又重複了一次,眼神有點空洞)
毒小笨忍不住插話說:[廢話,廢話,這裡誰不是三年乙班的?你強調這個做什麼?]
老師很狠的瞪過來,不過他眼珠子轉了兩轉也回頭看著蔡小英說:[妳可不可以說清楚一點你的意思?]
蔡小英說:[可以的。我是蔡小英,我是三年乙班的人。]
她眼睛聚光在教室後面佔滿整個牆壁的台灣地圖,空蕩蕩的,又說了一遍,[我是蔡小英,我是三年乙班的人。]

IMG_2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