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1:15:59陳秀秀

年少





年少

離開那熟悉的家 才發在我已經長大
城市陌生的人情味 讓我感到很疲憊
那段情已如潮水 我的狂妄卻不熄滅
不放棄有什麼值錢 原來自尊在作祟

對於人的觀點 有一條界線
我不會 我不懂 複雜怎麼每天上演
挫折有時一堆 想辦法解決
一個人 喝悶酒 不是幫忙就能不見

詩人的理念 我追隨 空氣在此刻 全凝結
妳閃爍笑容 我喜悅 尷尬在此刻 全凍結

年少輕狂夢多長 熱血在我全身蔓延
時光機不會再出現 我卻渴望在一遍
衝動的飛奔跳躍 只想逃離喧鬧世界
用力呼吸這每一點 就在我的生活圈

寫寫詞 打打球 想讓自己變忙一點
卻發現 還是有 多的時間 給我浪費
喝著酒 才發覺 原來我未滿十八歲
不想被 約束著 我的青春年華 是我的

我爽就好 你管不著 我的驕傲很可笑
你爽就好 別在打擾 我那唯一的年少


上一篇:他是

下一篇:你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