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0:53:44猩猩

妹...

合約人 : 妹妹

簽約人 : 我

先說好違約金 : 你說吧!要多少~~哈哈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好嗎

A : 可 以 阿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多大笑= =!!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整麼會有這種問題阿= =?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好嗎

A :OK低~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好嗎

A : 偶爾要吵一下嚕!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看狀況嚕!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我誰阿我?我頂多去撞樹= =!

答應我 . 累的時候可以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娃這ㄍ問題棒!好啊!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的事情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這麼嫌阿= =!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好嗎

A : 很少哭...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好嗎

A : 你被我靠一下你就倒ㄌ拉= =!你那咪小一隻~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當然誰做ㄉ就誰承擔嚕我就承擔唄!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要先找我好嗎

A : 我恨自殘

答應我 . 如果我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哈哈哈哈哈~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天天會 勞ㄟ骸[台語] 哈哈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都要去克服好嗎

A : 會滴啦!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好嗎

A :有多差啊?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們很久很久好嗎

A : okㄉ!你ㄆ氣嫌ㄉ話嚕~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大道理....說一句來聽聽!!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有那天ㄉ話!

答應我 . 不要想你會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摁好!

end . 今天的你 微笑了嗎

A :笑嚕~

如果你願意簽這份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無名or報台or天空

開心的點名表 ---- ( 10個人,不點算沒有誠心誠意哦 )

[ 1 ] 幼

[ 2 ] 稚

[ 3 ] 寶

[ 4 ] 寶

[ 5 ] 拿

[ 6 ] 去

[ 7 ] 寫

[ 8 ] 一

[ 9 ] 百

[ 10 ] 遍


((不勉強* 有看到在自取*__))

( a. )

你絕得 [ 1 ] 如何 :這

你絕得 [ 2 ] 如何 :十

你絕得 [ 3 ] 如何 :位

你絕得 [ 4 ] 如何 :多

你絕得 [ 5 ] 如何 :是

你絕得 [ 6 ] 如何 :ㄍ

你絕得 [ 7 ] 如何 :幼

你絕得 [ 8 ] 如何 :稚

你絕得 [ 9 ] 如何 : 鬼

你絕得 [ 10 ] 如何 :拉!

( Time )

跟 [ 1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2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3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4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5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6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7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8 ] 認識多久 : 未完待續

跟 [ 9 ] 認識多久 :

跟 [ 10 ] 認識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