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19:59猩猩

補昨~

我昨天太累ㄌ....所ˇ以我今天來打一打嚕!

一大早...就起床拉..累...去買ㄍ早餐...猩爸說~

他要帶猩猩去上班...順便帶我悶去拉~~呼拉拉拉~~

所以嚕...曰8點在正德結果...阿賴.阿孟給我遲到= =

ㄆ乖..幫猩爸緊張ㄌ一下~~應為9點要去上班!

猩猩還在多時間~~嘿嘿!

幫大家省下ㄌ一些摳摳~~

到ㄌ木柵...衝押...熱到一ㄍㄆ行!

就先去裡面ㄉ便利商店拉~~

結果...要結帳時!必.奶.孟3ㄍ人ㄆ知道在看哪?

結果...商店ㄉ結帳元就說...3位XX哈哈[超好笑ㄉ]

結果...天才猩說:阿姨..他說ㄆ要...再說...姊姊他反應真快!馬上回我= =

現ㄆ現實押.我ㄉ天押!

然會就進去玩一玩~

[中間一大堆好玩好笑ㄉ事攬ㄉ說ㄌ]

6ㄍ人很累ㄉ崇動物園走ㄌ出來.......

網友吃ㄉ地方走嚕...

移到ㄌ麥當勞....我跟老爹...作同1ㄍ動作....就是ㄛ~~~真舒服ㄉ趴下= =

哈真是有夠類ㄉ拉....

這樣就又過ㄌ很久...

女生吃東ㄒㄉ數度真ㄉ事......比烏龜嫚ㄟ....呵呵!

又搭捷運回家拉~

路途中......那3ㄍ女ㄉ已經ㄆ行ㄌ!

多已經把...面子丟ㄌ哈哈~~

我看ㄌ多有點傻眼到!

回到淡水好像3-4點ㄌ!

我悶...就用走ˇㄉ走去但小...[購猛吧]

走押走...我就爬進去一看.....阿那ㄍㄆ就是猩猩ㄉ弟弟嗎?

然後有3ㄍ發神經ㄉ男生....就殺押!

打籃球摟!

累死ㄌ.....

然後7.05分到家.....

好像花ㄌ我500多吧~~~~~~~~~~~~~~~~~~心痛押!

到家時類ㄉ跟殺咪一樣......坐在沙發上....動也ㄆ動!

哈哈~~

總之!好玩拉!
啟智牛奶`♥ 2008-05-27 21:31:15

超好玩

有很多事情發生

值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