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03:14猩猩

被點ㄌ拉....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5 ] 個小朋友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囉~ ]
1.必必
2.牛奶
3.阿孟
4.阿容
5.大強
【 Part One 】自我瞭解篇
[ 01 ] 你的大名是 ?  A:猩

[ 02 ] 你的年齡是 ?   A:1 0

[ 0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ㄆ董ㄋ...

[ 04 ] 你的身高 ?  A:90cm

[ 05 ] 你的星座 ?  A:射手

[ 06 ] 你的興趣 ?  A:啪啪走~~

[ 07 ] 你的個性 / 脾氣是 ? A:看情況...

[ 08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你去問問!

[ 09 ]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你沒看過猩猩唷!

[ 10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很多ㄋ...

[ 11 ]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猩1之...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一

一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牛

二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三 你們認識多久了? A:1年多

四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沒有...

五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笨笨ㄉ

六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吃草~[哈]

七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很像一隻牛...

八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ㄆ知道= =

九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聊天吧!

十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沒有ㄝ...

十一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他直接密我說...我ㄆ管一定要ˋˊ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0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動物星球頻到

0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猩猩

0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可愛~

0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ㄆ可能放棄...

05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多用蕩ㄉ~~

0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好像有..

07 你會用疊字詞嗎? A:ㄆ知道

0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沒

0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會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會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A:比較少吧

【Part Four 】恐怖聯想篇
[ 一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一ㄍ人..

[ 二 ] 說到F1 你想到什麼呢? A:車車

[ 三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怕黑ㄉ人...

[ 四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跟猩猩~

[ 五 ] 說到貼利康 (藥布)會想到? A:ㄆ知道

[ 六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同學

[ 七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弟

[ 八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當然是別人押...

[ 九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自己

[ 十 ] 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必

[ 十一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這ㄍ馬ㄆ之耶

【Part Five 】戀愛篇
(( 0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有

(( 02 )) 叫什麼名字 ?  A:XXX

(( 03 )) 和他交往多久?  A:當然是....沒有拉~[我是乖寶寶]

(( 04 )) 和他見過面麻?  A:當然

(( 05 )) 喜歡他哪裡?  A:感覺這ㄍ問題怪怪ㄉ....

(( 06 )) 他漂亮麻?    A:你去看看押

(( 07 ))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A:多很棒

(( 08 )) 你愛她多少?   A:比我生上ㄉ毛多[猩毛]

(( 09 ))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密

(( 10 )) 他常和你說什麼?  A:密

(( 11 )) 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密

(( 12 )) 想要和他說什麼?   A:相信我拉!

(( 13 ))希望他出現在你夢裡嗎?  A:出現過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