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53:51猩猩

補昨~

昨天太開心ㄌ...有點瘋所以摟批哩趴拉ㄉ就去睡拉~~

昨天是ㄍ好天氣...跟朋友去吹吹冷氣押!昨天蠻熱ㄉ~

去ㄉ地方有球打右有冷氣吹~真好!後來...打一打..

輸ㄌ3局!真...ㄆ小心哈哈!應為打ㄌ10場左右吧!反正ㄆ多!

但也ㄆ少哈哈~~還有1局勢平手!好顯沒輸掉!娃哈哈!

後來...打著打著...就看到2ㄍ男ㄉ帶著3ㄍ妹妹走進來...

還ㄆ錯看!我心理想...那2ㄍ男ㄉ應該蠻開心ㄉ呵呵!

這具話說沒多久...他悶原來是找一大票人...ㄆ是只有5ㄍ..

1大群男ㄉ只有3ㄍ女ㄉ搞屁押!後來他悶就開動...他乃乃ㄉ那時候!

正中午我多沒吃你悶那群人給我開動...害我肚子超[爽]ㄉ!!

後來打到最後一局...一生身中第一次打球打這麼開心....

應為...我ㄉ對手跟我差ㄌ14分~~理普吧= = 超爽ㄉ哈哈!

後來就會到家玩ㄌ咦下~走去淡小找人pk!!結果...打一打右ㄆ小ㄉ給他6:0害押..

真ㄆ好意思...呵呵!後來回家拉!玩玩電腦...然後又很幸運ㄉ...拿到ㄌ一些東ㄒ~~

反正昨天就是重早高興到睡覺....真是快熱ㄉ一天!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