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3:44:32猩猩

開心ㄉ一天拉~~

呵呵先說ㄍ今天讓我笑最久ㄉ宜件事.......然後最長說ㄉ化....那件事就是...有人說直達4懂ㄉ懂ㄆ懂就算ㄌ哈哈...然後我就下到哩應為他根本ㄆ可能做出這種事!!然後我就說...我看錯你ㄌ....呵..晚上更棒ㄌ!我吃龍蝦...包魚..還有一大堆東ㄒ還幹掉ㄌ2頻可熱...超漲ㄉ...美辦法人家別人要請客當然要大吃ㄧ頓拉...柴ㄆ會枉費別忍ㄉ心意哈哈結果真ㄉ給他大吃ㄧ頓老實說真ㄉ狠保喲狠漲......蠻爽ㄉ哈哈..然後11點多柴到家....一躺下去就ZZZZZ~~~大家晚安摟........再說一次: XX我看錯你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