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01:27:19Solana

豐盛的日子

前幾天晚上,我和準備用來做推廣的阿卡莎花精產品作接觸,想知道她們傳遞著什麼樣的訊息
結果,接受到「想要去愛」的訊息
好可愛,又充滿熱情、充滿愛的花精們啊~

今天下午,和兩位朋友見面,正巧就約在前一陣子想要試試看的咖啡
而這間咖啡店,是其中一位朋友的好朋友開的,新裝潢的空間,舒適寬敞,相當適合辦活動
因此,未來也將成為辦活動的地點之一
熱情又有行動力的朋友,當下就先敲了十二月份兩個時間,我們準備合作來辦花精的體驗會

怎麼會這麼豐盛啊?!
宇宙幫忙實現心願的速度,現在愈來愈快了~
“心想事成”或是“巧合”不斷在最近的日子中發生
真的呼應了前一陣子 神跟我說的「我會讓你看見!」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您對於體驗阿卡莎花精有興趣,願意來領受花精們熱情想付出的愛,先把兩個時間空下來呦~
一個是12/14(星期三)下午,將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另外一個是12/16(星期五)晚上於麗水街的Cafe Fudgetori
詳細時間、地點將再公佈,活動內容將依參加人數、性質而有特殊的設計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留言讓我知道,幫助我更有靈感設計活動,謝謝!
期待見到你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