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8:57:23飛翔的天使

在基督裡行事為人

先說一個很奇妙的經歷吧!

昨天星期三晚上,原本在一個在職家就有小排,

就是幾個在工作的家庭來在一起,共同追求主的話。

心中一直想要打個電話給兩個姊妹,

起初很猶豫,因為不曉得姊妹們會不會去小排了,

但後來,主也明確地催促我打電話給其中一位,

感謝主,剛開始接通時,聽見孩子在哭,

我問她是否要忙,她說若孩子吵再告訴我,

感謝主,將近半個鐘頭的談話,孩子都沒有哭鬧,

真是有主在我們中間,這樣的交通真是主所預備的。

後來姊妹說到小排的事,我也很訝異小排怎麼會這麼早結束,

姊妹說因為孩子想睡在哭鬧,所以她就沒有去,

主預備了她在等我的電話。

在這樣的交通裡面,主真是向我說話,

叫我看見不管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裡,

不是只是一昧地逃避,而是在這過程中學習歷基督,

因為我已經在基督裡生根立基,並正被建造,

且要在基督裡行事為人,

讓各樣的生活都成為是福音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