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17:52_ 寶妞 ♥

   今天是很棒的約會:)



    今天先去中華接我外遇,
    本來想說要進去的,
    結果警衛跑掉=    =
    害我只能站在門口,
    一放學就一堆男生走出來,
    我站在門口超乾的ˊˋ
    都不認識,
    有認識的還可以找人說說話,
    等了一下我外遇才慢慢走出來=ˇ=
    然後回家拉ㄌㄟ=   3=



    等全家都不在以後,
    計畫要去那兒,
    因為已經晚上6點,
    所以去三峽約會,



    靠..
    出門時,
    雨下超大ˊˋ
    又給我亂飄一通ˋˇˊ
    害我鞋子都濕了:(
    濫天氣!!



    到了三峽,
    我們決定去吃麥當當:)
    吃著吃著,
    我家女人打來了@@
    我叫他來麥當當找我們,
    女人到了以後,
    我們一直搞自拍,
    還一直狂聊天,
    口都不會渴一樣=   ="
  


    到了8點半,
    我們離開了麥當當,
    我女人先回家了,
    我跟外遇就逛了一下,
    不久就去等公車了@@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
    這感覺真好:D



    說好囉...
    我們要一起出去瘋:)



           相簿新增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yt20050827

上一篇: 我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