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2:00:32 ☺ DIE ヾ

從新來過:D

我最近真的想了好多耶:D
發現我思想有變成熟囉:D
不像是以前那樣像小朋友囉=))

最近看到你"看到你過的好快樂:D
我就覺得好快樂"雖然感情沒有像之前一樣好:((
想起妳們假日都會載著我們到處玩:D
那種感覺超棒的喇:D雖然現在不太可能囉:((
但是阿"我會永遠記得那種美好的回億的:D
(未來日子裡 希望你過的很快樂唷)


還有很帥的你"雖然我們在一起不久:D
但是那段回億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D
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過的很快樂:D
雖然"忘不了那段感情:D但我已經想通了:D
畢竟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D
希望我們可以在當好朋友"別看到對方都好尷尬是的:(
(未來日子裡"我也祝你過的幸福快樂)

和曾經的仨人=)
我們擁有好多好多的回億:D
對妳們"我也不知道了:(
那種感覺已經沒了也失望透了:D
雖然是我自己先和你們斷的:(
但我有原因或許你們不懂吧:(
沒關西的 曾經的美好回億:D
我會永遠的記在心理"只希望你們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D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億"說也說不完:(
忘記我這個朋友把我當成一種回億吧:D
(未來日子裡"相信沒有我你們會過的更好更快樂的:D)

現在的我"
只想要擁有現在的生活:D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D
大心乾-妹"小心肝-兒子
心乾-女兒"愛人-鬼咩
咩咩-西瓜"老公老婆"
最容易被我欺負的大阿敏:D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和一堆可愛的大朋友們:D
我很愛你們:D請不要忘記我:D

我想一切的一切都從新來過:D
雖然我不是很棒的朋友-但我心地善良:D
雖然我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
但是我覺對不會忘記我的好朋友:D

(從新來過的感覺好棒好棒:D)

宏a~ 2008-12-17 22:18:41

阿妹電話換ㄌㄛ~最近應該過ㄉ還好巴!

"Min *&am 2008-10-22 10:33:30

有我欸 =)

開心翻了 XD

我最近心情好到不行 =ˇ=

噓 XD

你知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