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09:41:29ysusan880

VANS BISHOP帆布鞋Vans官方網特賣

        知名休閒品牌Vans成立于1966年,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安納海姆街道。每一款鞋子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Vans帆布鞋是美國、日本、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必備休閑鞋款,深得眾多人群的喜愛。

Vans官網

        Vans品牌的每款鞋子都是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是現代時尚潮流的年輕人的必備休閑鞋款。Vans官網此款VANS BISHOP男款帆布鞋VN-0ZUUGPD,簡潔利落而不俗套的結構造型,輕松展現獨特魅力。
純顏色搭配帆布,色彩很簡約時尚。它採用了硫化底工藝,結合了現代化的設計,創造處摩擦和附著力強的鞋底,同時提供給你更好的減震效果。VANS BISHOP男款帆布鞋VN000ZUUHWT,目前vans專賣店特買1450台幣,非常實惠。本文由時尚運動裝備資訊網出品(http://www.shop-fashion-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