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09:31:50ysusan880

與眾不同的Puma X DP Match Splatter系列

        眾所周知,全球著名的運動品牌PUMA的鞋與服飾在嘻哈塗鴉文化中受到全球各地年輕人的極度歡迎。同時PUMA與Adidas更是1970與1980年代嘻哈文化的代表,這一事實一直延續至今。
近日,puma 台灣官方網站發佈Puma X DP Match Splatter男鞋鞋款,是與來自荷蘭的潮流品牌DailyPaper合作推出的聯名鞋款。

Puma鞋

        PUMA采用真皮材質鞋面,質感上佳同時也更經久耐穿。鞋內襯與鞋墊同樣使用真皮材料,吸濕親膚,腳感更加舒適。中底與鞋面結合處采用縫線加固,杜絕開膠問題。全黑鞋面,表面潑墨質感設計,鞋舌與後跟壓印兩家品牌的logo,時尚而不是精緻之色。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時尚運動裝備資訊網咨詢(http://www.shop-fashion-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