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0:36:56板姐

2007/6/13.14

2007.06.17

今天整個感覺一直都不好

連上社團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很對不起屁屁和久冷

他們在台上努力的幫我們上課

我卻一點心情都沒有

抱歉!!!


今天發生那種事情

我找旺旺、女王、痘痘王...等人發洩

但是我發現那時候

我還很鄭定的講給他們聽

但是中午練習過後

心情更低落

一大推重複再練習的歌

很忙的練習

聽到那些話

來不及當時反應

後來練習完了

回想中午練習的一切

越想越氣

下午整個心情更低落

連上社團的心情都沒有

忍著淚不去哭、不去想


社團課完後

想說在提醒一下小提琴手們好了

順便不去想這些事情

就去找孫子欽學長和張裕芷學姊

一見到孫子欽

親子欽就發現我整個人心情很低落

〈因為我很容易把自己的情緒表現出來〉

我就把所有的事跟他說

〈繼續發洩〉

後來整個人忍不住了

淚一直留、一直留

讓孫子欽看到我的哭樣

讓他見笑了


2007.06.14

過分!真的很過分!

為什麼提早請求的事

到最後都變成

我們有跟沒有都一樣

這樣當初幹麻我還那麼早去企劃

我當初的理想就在那霎間

全部因為一句話

全部都消失了

變成泡泡飛走了

做了都是白費力氣的

上禮拜還叫我們練五月天的垃圾車

band還努力的練

得到的是沒有要用

根本是浪費時間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哭了一整個中午

心情真得爛到底

都必須強顏歡笑

哭到最後沒力氣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