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0:35:07板姐

今天2007/6/2

今天再校車上聽到一件令人很不高興的事

沒有的事為什麼要亂講

都從來沒有用頭腦想過

把自己看到的就亂講亂傳

有沒有想過你根本不認識對方

你這樣傳難道不會造成別人麻煩嗎?

那個人一定會得報應的


不錯不錯!

大概已經完成4首曲子了

各位不錯!不錯!

加油囉!

到時候畢業典禮

如果板姐還有錢錢

再請各位喝一杯飲料吧!

〈一杯20,23杯...天啊!460元!再說吧!= = 〉

雖然今天卓老師派一首新歌給Band

但我相信你們可以成功的

大家加油囉!



補:

昨天〈星期五〉參加游泳比賽

喔!游泳喔!嗯!

原本想說不干我的事

因為我是一支旱鴨子

一隻不會游泳的鴨子

瓜瓜瓜!

跟神奇寶貝中小霞的可達鴨一樣不會游泳

但是幸好我不會溺水

小霞那隻可達鴨會溺水

〈怎麼講到這裡來〉

後來發生一件大事情

3...3...3...個人不能游泳

蠟姐又去光榮出國比賽

所以說結論是我要下水

媽媽咪阿!

黃耀慶說一段話讓我感覺是對的:

說不定你下次沒辦法幫孝班比賽

既然現在可以游

那就幫孝班爭取名次吧!

不管你會不會游!

那就加油吧!

板姐加油!哈哈哈!

〈想像一下臘筆小新學動感超人的樣子〉

終於下水的時間到了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拿浮板游

如果拿浮板游好丟臉

既然老師現在在教自由式

好吧!那就由自由式吧!

就順便當做練習

輪到我了!衝啊!

游阿!游阿!游阿!

魚兒魚兒水中游!

旱鴨子旱鴨子旱鴨子水中游!

游阿....

好感動喔!

我第一次游自由式最遠的一次

嗚......

雖然在中途停下來1~3次

但是在還沒停下來之前

我整整游了1/2

好感動!

自從學自由式到現在

游最遠的一次

〈感動中......!〉

後來比賽完結果是第三名

沒關係!

至少我們有努力過

孝班雖然〝孝孝〞但是這才是孝班本色阿!

〈跟物理老師一樣,都孝孝!〉

終於游完了!

P.S:我們班的人真的很屌!

因為我們班的加油聲最大!

真的很大!

當我們游完的時候

突然聽到好大的歡呼聲

蓋過其它的歡呼聲

抬頭一看!

孝班!原來是孝班!

我只能說果然是〝孝〞班

平常訓練有素

熊你這位教練敎的好阿!


比完之後

大家聚集在班上開始瘋了

一群人在整熊

我就想說不要參加整熊遊戲吧

跑去參加襪襪妹那團

又是黃耀慶!

有黃耀慶就好笑了!

黃耀慶就在那邊講說他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說他很可愛= =

好不容易有人說他很帥

黃耀慶就問他說我哪裡帥

那個人說:打球的時候!

黃耀慶他就說他聽到他講這樣感覺很XD!

我就跟黃耀慶說那是國中的時候

我們現在問高中

第一位被問的就是黃亞揚

黃亞揚我問你:

黃耀慶是可愛還是可愛?

黃亞揚答的話很妙

他說:是蹟掰!

我們那群笑到翻!

我就反問黃耀慶說:

請問黃亞揚是可愛還是帥?

黃耀慶說:是蹟掰加色!

大家又笑到翻了!


而今天兩個人又在那邊開玩笑在罵髒話

我就說:奇怪我認識姓黃的人怎麼都那麼會罵髒話

真的啊!喵喵、班長、小太陽都是姓黃的!

後來不知道是誰

被小太陽拖下水說:

他也是姓黃的

他也很會罵


P.S:感謝久冷、老趙幫我加油!

熊熊一時想不起來還有誰幫我加油


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