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47:36★壞〃is樣樣*_。

出去玩囉!!和北鼻第二天


下午和基丁出去,,我們先去南濱坐著聊天,因為很久迷出來囉!!
他家又發生嚕很多很多事情,,所以帶他出來散心,,看他會噗會好一點!!
畢竟是哥們咩~!!當然是有事情可以一起分享囉!!哈~~~~~~
我們就在南濱聊聊天,,聊到後面,他說他肚子餓囉!!我們就去大禹街吃東西
吃完,跑去國風繞,又跑去我外婆家晃晃,順便看看我家可愛表弟"以安"
以安才撲到6個月噢~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男孩,,丁和以安玩的很開心,到最後,既然兩估人的頭互撞,結果以安哭囉!我趕緊抱著他秀秀噢~哈!!
丁ㄝ~還好你們兩估都迷事情~哈~~~~~~~~~~~~~~~~~~~~~

差不多5點多我就和丁一起去北埔接他當兵ㄉ哥哥~靠靠靠=ˇ="噗爽啦
下大雨~冷死囉!!哀~說噗定真ㄉ是我帶屎噢~=ˇ="無言!!!!!
接完我們各自回去換衣服,我換好去接他~又跑去接我們乾妹"小堡"
結果三貼到影城看"報應",全場只有大約7-8個人包場~超爽抖!!!!
看完報應的心得"感覺有點爛"劇情和結尾很難懂~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噗過開心就好囉!!看完~又跑去長頸鹿打電動,我們玩棒球機,,超無言斗~~
迷有一場贏過電腦,我跟丁輪流P....結果都輸....有一球超扯抖!!
明明就是全壘打的球~飛很高~結果到最後竟然是高飛球~被接殺出局~
我們兩估看嚕傻眼~一起傻笑~整個就是HIGH,,我們預計明天再去玩~~~~
我一定要P過電腦啦~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ㄉ很開心啦!!丁ㄝ~有蝦咪事情都可以找我們朋友軋~
ㄇㄐ噗是作假的~只要你開心我們就開心拉~加油黑
®ê∫ë 2007-07-07 00:35:47

HI,樣樣哥->你因該比我大吧...
你跟我一樣都是QUEER唷?=>就是俗稱的&quotG?Y&quot啦...
希望我ㄇ可以做個朋友唷...畢竟QUEER的圈子不太大= =

®ê∫ëm ωåñg

行蹤不明;竹 〝* 2007-04-18 09:01:14

ㄍㄍ也去看報應喔

哈哈 我昨天也去看嚕 好看耶



他沒有結局!!!





我想 應該會有第2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