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9:53:53

My Knee

 
 
 
歐~My Knee...

終於,這天到來。

明天25日就要OP了

心情真有點小緊張

雖然只是一個ArtHrosCopY

不過要脫光光a...

然後旁邊的人都是認識的= =+

整個就是"囧"




OR學姐說要給我個SpecIal

說要幫我免費On foLey&EneMa...

病房學姐說東西都會幫我備好在Ward

我只要打電話報Data給他們就好了...

甚至DemorOl會在旁邊幫我備好,會痛自己打一針...

整個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就好。








拜託不要這樣嘛...!至少也理我一下啊
















25日  希望一切順利!


 
 
 
 
 
 
 
 
 
 
 
 
 
P.S蔡學長,我就說你是做不到我的EKG的。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