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9:01:50

伍拾柒天

短短的伍拾柒天 讓我感慨很多 也讓我成長許多
也看清自己的個性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耐性的人

在這裡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就連醫生也是 
除了某人嘴巴很機以外 其餘都很ok啦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
老實說 真的有捨不得
雖然離職前 跟督導鬧了一段小不愉快
計較又何必呢!?

第伍拾柒天的結束 謝謝大家的指導和照顧
     謝謝 m(_ _)m


-------------------
題外話:
最近 老愛夢到之前的事
前幾天還夢到國中捏
整個很妙

在高雄的日子 已經在倒數了
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前幾天帶媽去華納威秀看色戒
嗯...個人覺得 還好捏@@

周末 妹回來 連吃了兩天的大餐
不肥也難


最近 好多人對著我抱怨
抱怨工作上的事
抱怨老闆的態度
抱怨同事的表現
抱怨東 抱怨西
講來講去 都只是那些東西
幾乎都是重覆的
講了快一年 都還是講那些東西
我都知道她要講哪些東西了
我還能背出來回給她咧

我也講了n遍
告訴妳不想做就不要做了
人家沒為你想 你自己為對方想什麼

妳還是拿出一大堆的藉口塞我
總是說:會沒錢、妳要養我喔、如果不做 下個月的飯怎吃?

幹!那妳抱怨那麼多幹嘛
講那麼多 要錢就要巴結一點
每天打來講的事都差不多
跟妳講解決方法 妳又不做

很多事 是妳想要改變是可以變的
每天在那裡打嘴炮 是會變的比較好嗎?

我並不是不想與妳分享妳的煩惱
但是有煩惱 總得要去解決
每次談完 有改變什麼嗎?
Ans:沒有

唉.......................................................

上一篇:不成熟

下一篇:腳,, 它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