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4:04:03++ Yan & Sally ++

++ 死亡 ++

從十八歲的那年…得知老爸得了癌症…初期的緊急醫治,讓病情有了好轉

三年半了…直到前天老爸的病已到末期了

那天咡到爸快走了…病非常的不穩定…下班後…就到了長庚見老爸

好難過…好難過…我重來都不敢想…若有天老爸離開了…那會有多難過

現在是難過無法上班…也很感謝boss…他很能体諒…他叫我看開些

也說了…死亡只是個過程…

這幾天…心好難過丫…昨爸又進了急救室…看到媽的樣子…我更加難過

不管爸復診治療住院…媽都一直陪伴著爸…及使爸的脾氣再不好…媽都忍了

我也很感謝奇…這幾天她不段的安慰、陪著我

今她也陪我到了加護病房看老爸…也陪媽坐了一回

這種難過…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只有不停的哭>//<

心裡明知爸總有一天會離開的…嗚…好恨為何人會有『老、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