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04:48:00++ Yan & Sally ++

++ 遛狗記 ++

《PIC 狼狽的我+奇+米菲合照》

睡不到幾小時的我..一早被奇不斷的叫..

就是為了看看這隻米菲拉不拉多..>///<..正中午…媽丫..耶死人ㄛ

米菲是奇死黨家的狗狗..超乖也超聰明的(我認為啦)

不愧是大型狗..遛牠= ="等於被牠遛..遛完要走時..還坐著不動勒..超聰明的

一直以來想跟奇想養隻她所愛的米格魯..但基於怕牠太好動、沒人顧..等

前幾天朋友告知鄰居的米格魯生了..一隻一千...咡了好心動丫..想、好想..

但沒多的心力再去照顧一隻過於活潑好動的狗了..養狗對我來說麻煩

喜歡歸喜歡..實際點還是想想就好...若真養了還得擔心狗該如何跟娃娃(貓)相處

>/////////<跟奇都好愛一種狗說...長毛臘腸狗..超愛超愛

今去幫娃買飼料時..居然看到四隻...很少有機會看到的說

>"<等著...有一天我要養...但我還是最愛娃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