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2:29:00++ Yan & Sally ++

++ 性=愛? ++

《PIC 5.12那天補慶的大頭貼》

近日來 爭吵似乎增多了些

吵歸吵感情一樣好 而我一直也都認為粉幸福

但奇卻悶了起來 只因近日來 之間沒愛愛

她總是不停的問 愛不愛她? 沒感覺嗎?

甚至 她認為 我是否愛上了誰似的

沒沒沒………… = ="" 我沒愛上了誰

公司及上級都抄的粉兇…累丫…工作壓力大大大大大

我只想說:沒愛愛不代表不愛妳好嗎!

甚至 此刻我早已計劃著妳的生日和二週年慶了

不要認為不愛了好嗎!! 我還是那個粉愛粉愛妳的人

未來還在等我們一起創造的 不是嗎

By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