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3:28:00++ Yan & Sally ++

++ 母親&岳母 ++

《PIC 奇之前耍笨照的》

前日是偉大的母親節丫

親愛的婆…沒和岳母大人過節…卻陪我上班

而我最敬愛的母親…此刻在醫院照顧者老爸

好煩丫…母親節就是煩惱著該送啥…其實我什麼都沒想過

早在高中後…就沒送…自從獨立生活後…只要不跟老媽子拿任何分錢

她也不會跟我要求什麼…自小到大…真的很少吃到老媽在家下廚的東西

因都是我在煮= ="…最近工作忙了些…快兩星期沒看到爸媽了…唉!!

奇一直提到要買禮物給岳母…我也真的想買…但這月逼奇去學開車…花了不少扣扣

唉…岳母大人總是對我們很好很好…不斷的買東西送我們…嗚…>"<

為了補慶祝…再過幾個小時…的晚上…要和岳母吃飯…呵…岳父大人也會去

嗚…哇丫哇丫>"< 禮物怎辦…都還沒下定決心買啥勒

唉…好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