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5:07:24++ Yan & Sally ++

++ 320投票勒 ++

= ="許多天未寫文章了勒...

320投票日…我特地起了大早…咡老哥的話回家跟家人一起去投票勒

哈…沒投過…感覺笨笨的…投票時…手還會小小的抖丫抖的

呵…我是堅持一號的…身邊的朋友同事及偶像們似乎都堅持二號

但我堅決一號…仍然選擇知道民間及苦的阿扁…痛恨太富裕吃錢的另一個

哈…凍蒜啦!^________^

可惡…奇…居然選二號

她爺爺外省人…投票前就要她投二號

但我私下跟她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所以要跟我一樣…結果她沒回答

我還以為會咡我的勒…結果……啃…一一""有點小氣勒

更氣的事…回家路上在《鐵路上》…被一個外省伯伯A了一下車後面

氣勒…看他還一副裝不知道的樣子…我真的粉討厭部份外省人…

最大原因是上班時…老是有可惡的伯伯…老愛無原無故或隨意罵人…挑三撿四的…

罵還要罵到所有客人都聽到他才高興似的…真是可惡…呀!!一"一

By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