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4:24:52小瀧

痾?!

沒想到那篇很無奈的文章點閱率那麼高喔!!

那麼多人看那篇文章喔!!

其實我大概知道是誰搞鬼的

當初妳跟我在一起又不是真心的

幹嘛講的這麼好聽勒

還說什麼妳前伴回來找妳什麼的

我看根本是個屁吧

總有一天妳也會被拋棄的

還真想看妳被拋棄的表情

還有妳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等著看好戲吧!!

**************

還有我並沒因為妳說一句喜歡我

我就很高興或是怎樣的

我只是配合妳演出而已

妳還以為我相信喔!

我只能說妳年紀太小~思想怪怪的跟太天真了

我根本沒有承認那2段戀情

哈.....2位小朋友妳們根本不了解我阿

妳們以為我有這麼笨嘛?!(傻呼呼的妳們)

上一篇:只是照片

下一篇:荒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