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5:58:21小瀧

運氣不怎麼好

pic:snoopy滴鞋子

昨晚是6月滴最後一天

於是我五點準時去上班喔!!

到了晚上九點多阿.....我要去倒酸黃瓜滴水時

不小心滑倒.....我滴天阿手跟嘴唇在流血餒

想必是我滴鞋子很滑吧!!(等7月25號在買新滴吧!)

然後我提早下班餒.....回到家後兩隻手臂都好酸痛喔!!(嗚.....)

********口愛滴分格線********

於是我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在盤點....沒有空

後來她打電話給我了.....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後來我們約在我滴公司附近見面

我跟她說我滑倒了......她說要小心點

可見妳還是很關心我滴嘛!!(開心.....)

後來我跟她說不管妳跟誰要好......妳是我的

她好像覺得我很盧吧!!就說好啦!!我是妳的.....

歐ya......妳說妳是我的唷!!

我開心到睡不著餒......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