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48:35小瀧

♬﹏〃☆叛逆斗華★〃點名 ﹏☆

pic:我最愛滴史努比

幸福遊戲大點名 *
   
  規則: 
   被點名者必須完成這些問題否則幸福將会離妳遠去 !!

       打完點名後必須點10個妳想點的人 !!
       
         遊戲  開始  GO  !!

1.有什摸稱呼可以代表你 ?

〃姚小瀧〃

2.你的另一半是誰 ?

沒有ㄟ(但有喜歡滴人)

3.你跟他到幾壘了 ?

我單身ㄟ

4.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在公司認識滴

5.是誰先喜歡誰的 ?

ㄟ...好像只有我喜歡她餒

6.跟他的親朋好友相處的如何 ?

痾...

7.希望跟他進展到什摸地步 ?

沒有ㄟ...只要能見到她~我就很高興了押

8.如果突然有第三者出現怎摸辦?

在說唄!

9.會跟之前的豆陣複合嗎 ?

沒想過ㄟ

10.如果有些事情別人說的跟你另一半說的不一樣你會相信誰 ?

我通常不相信別人說滴話

11.如果另一半的前伴要把他/她搶回去 你會怎麼辦 ?

遇到在說吧!

12.有別人喜歡上你的另一半 還狂送愛心食物或東西給他 你會怎樣 ?

我想我會很生氣吧!(問那個人妳想怎樣?)

13.承上題 / 如果你的另一半收下了那些東西你會怎樣 ?

我會很不高興跟吃醋

14.有天你看到自己的另一半跟異性牽手還很親密的走在路上你會怎樣?

我應該會問清楚吧

15.如果你只剩下一天的壽命可以活 你想跟你愛的人說什麼.做什麼 ?

妳知道嗎?(我很喜歡妳餒)陪在她滴身邊

16.你跟他交往多久了 ?

痾...我跟她沒有開始餒

17.你希望他對你說什麼話.做什麼事 ?

其實她不用對我說什麼阿~只要她關心我就夠了

18.如果哪天他突然兇你/你會怎樣 ?

不會怎樣(我只會說妳好兇喔!我好怕喔!)呵呵

19.承上題 / 他有兇過你嗎 ?

ㄟ...嚴格說起來好像有吧!!

20.如果哪天你們吵架了 / 你會怎麼做 ?

我很少跟她吵架餒...(我會先低頭跟她到歉要她別生氣)

21.你跟他常常黏在一起嗎 ?

偶爾吧

22.你有收過他送的禮物嗎 ?

當然有囉!(呵呵...)

23.承上題 / 他送你的東西是什麼 ? 

手機吊飾押...(很可愛滴餒)

24.2/14情人節你們打算怎麼過 ?

應該不會過吧!(她要上班)

25.你希望你們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

快樂跟幸福囉

26.你們打算在哪裡過 ?

那麼都好阿...她高興就好了押

27.你會送他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 ?

ㄟ...保留

28.你希望他送你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 ?

都可以押...

29.你們是在什麼地方認識的 ?

公司

30.他做過什麼讓你覺得浪漫的事 ?

保留吧!!

31.當你難過.心情ㄆ好的時候他會陪在你身邊嗎 ?

當然會押!!

32.你住過他家了嗎 ?

沒有ㄟ...不過她睡過我房間唷!

33.住他家的感想是什麼 ?

沒住過她家ㄟ~~so不知道

34.如果哪天別人說他跟異性多好又多好你會怎樣 ?

我想我不能怎樣吧!(因為我只是很喜歡她而已)

35.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變的很醜 你會怎樣 ?

不會怎樣阿...繼續喜歡她囉!(有被感動嗎?)

36.如果有一天你自己的好朋友愛上了你的另一半你會怎樣 ?

痾...詢問我朋友為何愛上她

37.當另一半突然跟你求婚 你會答應嗎 ?

我跟她不可能滴...呵呵

38.覺得另一半的個性如何 ?

我喜歡滴人個性:好相處.體貼

39.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歡上了你的朋友你會如何做 ?

痾...問清楚吧!!

40.當另一半心事重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我喜歡滴她如果心情不好...我會詢問她押!(在她身邊)

41.你有另一半了/但某天突然有個異姓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做 ?

跟那個人當朋友吧!

42.你的另一半給的是開心比較多還是難過比較多 ?

一半一半(通常我會要她開心點滴)

43.如果你的另一半突然有某方面殘廢了你會怎麼做 ?

照顧她.守護著她

如果失明 : 照顧她.守護著她

如果手殘 :同上

如果腳殘 : 同上

44.如果你的另一半得了無可醫治的病你會怎樣 ?

陪她到最後一刻

45.當你最需要另一半但他卻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怎樣 ?

尋找她

46.你希望你跟他能去哪個風景地區散佈 ?

情人橋

47.你希望你跟他能去哪裡吃喝玩樂 ?

都可以押

48.他愛吃的東西是什麼 ?

應該蠻多滴

49.他喜歡什麼東西 ?

很多押...例如:史努比

50.這份問卷填到這裡有什摸感想 ?

終於填完了.....


  幸福點點名 請點出10個你想點的人:

壹.[[〞夢凡〞]]*

貳.[[〞小隻~p〞]]*

叁.[[〞小鬼 ~t〞]]*

肆.[[〞妃仔~t〞]]*

伍.[[〞傻瓜鬼〞]]*

陸.[[〞酷ㄦ~t〞]]*

柒.[[〞妞妞~p〞]]*

捌.[[〞羊咩~p〞]]

玖.[[〞海豚 〞]]*

拾.[[〞棠 〞]]*

叫有些人填問卷~~~好像很不願意滴樣子

我也很無奈好嗎?!

妳們以為我很喜歡點妳們喔!!

填過此問卷滴人~~~如有被我點名到者免填

就這樣.....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性愛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