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5 01:19:14雄雄

城市慢遊之---新北七堵咖哩麵

說起這七堵老店家,其實是我第二造訪。第一次起因於出差在附近,就順道在市場的此店家初次享用過麵點,也留下不錯印象。今天則是專程到此再次品嚐。
▼▼▼


店家品項不多也算是專業經營,而牆上已是久年舊化的影視明星照片,也是店家特色。
▼▼▼


店家環境也是如傳統臺灣小吃的半家庭式。
▼▼▼


主力品項咖哩麵,主要是在麵點的湯汁上,加入份量不少的店家自製咖哩醬調味。
▼▼▼


店家咖哩醬屬微辣,雖然香氣不若基隆復旦橋的牛肉炒麵濃郁,但有別的香氣也很特殊。
▼▼▼


店家使用麵條口感與大小,與基隆復旦橋的牛肉炒麵麵條幾乎雷同。
▼▼▼


油豆腐以水煮後,同樣加入店家特製咖哩醬佐味。豆腐則熬煮到軟嫩恰到好入口。
▼▼▼


離店前,正巧拾影一張店內自製咖哩醬一景。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拍照日期:2019.5.28

更多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1038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3%E5%A0%B5%E5%92%96%E5%93%A9%E9%BA%B5/183120471720465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10-05 13:08:02

超澎湃的美食料理令人食指大動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