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23:44:15雄雄

106年岡山空軍官校開放之"高雄賴桑壽司屋"

行程的最後一天一般都是比較輕鬆的,在享用不需趕時間的早餐及行李整裝後。接下來出旅店,就直接前往市區的一家,曾在花蓮品嚐過的壽司屋。
▼▼▼


這家在花蓮相當知名的壽司屋,之前我們也曾在花蓮本店即品嚐過,這次趁來高雄之便,也順道來再次品嚐他們家的餐點。店家裝潢風格與花蓮店如出一轍。
▼▼▼












菜單稍有不同,價位則看來幾乎差不多。
▼▼▼




這裡服務似乎比較科技化。
▼▼▼


餐點一上桌即稍有驚訝,份量明顯與花蓮有些差異。
▼▼▼




和牛握壽司:稍過炙燒僅表面帶熟,肉片不厚也還是半生即上菜,肉質屬軟綿細緻口感,還稍帶微微牛味。
▼▼▼


鮭魚握壽司:同樣稍帶炙烤以帶出鮭魚特有香氣,肉身份量則比花蓮店少了許多。
▼▼▼


蒜頭蛤蜊湯:同樣來一碗懷念特殊香味的蛤蜊湯,不僅蒜味明顯,湯頭與花蓮店差距不大。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拍照日期:2017.8.13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959/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E8%B3%B4%E6%A1%91%E5%A3%BD%E5%8F%B8%E5%B1%8B%E9%AB%98%E9%9B%84%E5%BA%97-297122553812125/

 

花蓮賴桑壽司屋:http://mypaper.pchome.com.tw/yss167/post/136813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