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6:28:10雄雄

2016花蓮同事趴DAY1---煙波大飯店LAKESHORE HOTEL

2016cte公司的花蓮三日旅遊。在體驗完豐濱鄉的“靜浦部落”後,同樣還得拉一段車前往市區的煙波大飯店住宿。
▼▼▼

 

CHECK IN後,首先記錄一下今晚的客房,號稱四星級飯店客房內無論空間、乾淨度都令我倆相當滿意。
▼▼▼






靠窗擺設浴缸與大型面窗外面是花蓮山景。
▼▼▼




隔日早上拍攝落地窗面對的花蓮山景。
▼▼▼


稍作休息後,接著得下樓和同事們一起享用晚餐,當晚是在飯店宴會廳用餐。
▼▼▼


晚餐後的在飯店LOBBY廣角取景。
▼▼▼






隔日早餐地點是在飯店的慕拉MOLA西餐廳。餐廳不僅裝潢現代化,座席也不少。
▼▼▼








以一般飯店早餐相較,這裡菜色不少,中式稀飯醬菜、西式麵包飲料一應俱全。
▼▼▼














還備有素食區。
▼▼▼


花蓮在地相當知名的公正包子也在早餐選項之一。
▼▼▼


還有涼麵;這在一般飯店的早餐應很少見吧。
▼▼▼


飯店電梯間取景面海景觀。
▼▼▼






CHECK OUT前在飯店外拍拍外觀,接著要開始第二天行程囉。
▼▼▼



 

拍照日期:2016.5.27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910/

飯店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tw/hualien

  

吃喝玩樂 2017-03-27 15:31:37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