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23:11:25雄雄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統一時代百貨店

每年12月,一向是我們家家庭生日聚餐的重頭月份,因為有著三位家庭成員分別在當月的國、農曆出生。所以當月家庭生日聚餐乾脆都是三位一起慶祝。 

當日老姊與小妹選擇了,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聚餐。因為已近耶誕節日,用完餐也可就近欣賞百貨廣場上的耶誕裝飾。
▼▼▼


店家在台展店已相當多年,我們家也非首次用餐。店家因是屬美式餐廳,所以店內裝潢也充滿美式風情。
▼▼▼






店家菜單大而華麗,餐點價位也不低。
▼▼▼












三式組合:馬鈴薯;以切瓣帶皮烘烤方便叉子直接食用、紐約辣雞翅;微辣,香酥馬芝拉條;以起士裹粉酥炸是小朋友喜愛的菜。
▼▼▼




雙拼批薩:原汁火腿白醬薄脆&瑪格麗特蕃茄起司薄脆披薩,份量不大餅皮薄脆有感,出爐後加入的橄欖油香氣很入口。
▼▼▼




碳烤豬肋排:店家招牌之一,肋排烤得恰到熟嫩,搭配店家蘋果醬微甘微酸很對味。
▼▼▼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蝦隻肉身鮮彈無醃漬,些許水煮雞柳,意式寬麵和著醇香植物油,是道大家都喜愛的麵點。
▼▼▼


南洋鮮蝦義大利麵:南洋的微酸調味和入意式寬麵,蝦隻則是以裹粉油炸。
▼▼▼


碳烤雞肉凱撒沙拉:特有的凱撒起士風味沙拉,還有加入切片雞胸肉。
▼▼▼


肋眼牛排:店家的美國牛肉碳烤恰到7~8分熟,些微牛味肉質嫩實,也是頗獲我們家喜愛的一道排餐。
▼▼▼






英式炸魚薯條:份量不算少,不過沒吃到。
▼▼▼


生日蛋糕:店家免費贈送的壽星蛋糕。
▼▼▼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近MRT □停車噩夢 □碰運氣

 

拍照日期:2015.12.13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882/

T.G.I FRIDAYhttp://www.tgifridays.com.tw/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http://www.uni-usty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