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23:56:05雄雄

美味拉麵---花月嵐台北車站店

之前常提過,最愛的拉麵是“花月嵐”,不過也都是偶而吃一次。這次是前些月享用的照片。
▼▼▼
 
 

當日是選擇在店家的台北車站店,這裡也是經常人潮滿滿。
▼▼▼


 

口氣很大,史上最強拉麵。
▼▼▼
 

店家品項也不算多,份量也不多相對單價不算低。其它還有鐵板炒飯,之前也曾點用過,不過印象不深刻,所以我還是最愛它們的招牌“拉麵”。
▼▼▼
 

佐料也不少白醋、醬油、胡椒、辣椒還有少見的紫蘇粉。
▼▼▼
 

店家另一項頗獲我鐘愛的緣由,無限享用的“生蒜頭”。自行搾碎後,加入麵湯內更增風味。
▼▼▼
 

大蒜拳骨拉麵:幾乎是我每到必點,標準配料有水煮蛋片、微甘味的筍干、海苔片、蔥花,還有拉麵不可少的自製“叉燒肉片”。
▼▼▼

 

招牌大骨秘製醇厚湯頭上還加入豬油末粒,重點是豬油香中完全無豬腥味。湯頭則承襲日式風味屬較濃較鹹,不過蒜香及濃郁高湯風味卻很合我口味。
▼▼▼
 

自製叉燒肉片也是口感到味,不僅滷出軟嫩肉質,肥瘦比例也剛好不會有油膩感。
▼▼▼

 

微Q不爛麵條也是頗獲喬喬好感。
▼▼▼

 

大蒜拳骨味增拉麵:這品項不加豬油末,較適合喬喬食用。它是以店家強項的大骨蒜味高湯或入味增湯頭融合出雙重口味。其它同樣是店家相同配料。
▼▼▼
 

酥炸香雞塊:也是我會常點的店家配菜。微酥無辣味的裹粉,雞肉韌實又無雞腥味,調味也不會過重,倒是雞汁不多。
▼▼▼
 

點餐加點的麥茶。
▼▼▼

 

店家另一小菜辣韮菜,餐桌上均可自行享用。
▼▼▼
 

 

拍照日期:2015.5.17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b=785

店家網站:http://www.kagetsu.com.tw/

 

我食我見: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不失望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質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MRT □停車噩夢□碰運氣

  

(悄悄話) 2015-11-09 09: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