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02:53:54雄雄

台北大稻程賣麵炎仔---金泉小吃店

在大稻程相當知名麵食老店“賣麵炎仔”,也是一家從小時候老爸就曾帶我們家小孩來吃過的台北老店之一。
▼▼▼


 

當日店家門前的排隊人龍,雖然座位區還有2樓,但這場景還是幾乎天天可見。
▼▼▼


 

店家環境一樣有著台灣一般小吃店般令人失望。
▼▼▼


 

這國小離店家還有些距離。
▼▼▼

 

店內的人潮造就外面的人龍。
▼▼▼
 

現炸紅燒肉;有別於一般的紅色裹粉,店家暗米黃外皮不僅皮脆,五花肉更是新鮮軟嫩,富含肉汁。
▼▼▼
 

陪襯的蒜苗更得我喜好。
▼▼▼
 

現切豬心;大片厚實,不老不柴頗富嚼勁。
▼▼▼
 

鯊魚煙;口感過於軟嫩,感覺上與相較幾街之遙的阿華鯊魚煙,這裡的就顯得遜色些。
▼▼▼
 

乾麵;以油麵條加入店家有點微辣的自製醬汁,調味算適中就是稍油了點。
▼▼▼


 

下水湯豬肚;豬肚口感勁韌,店家豬高湯則新鮮無腥味。
▼▼▼
 

米粉湯;搭配店家濃醇豬高湯,濃鮮有味。
▼▼▼
 

滷肉飯;沒吃到錯過了!
▼▼▼
 

豬干腰子;這道菜加的是香菜不是我的菜,豬肝腰子一樣不太有腥羶味。
▼▼▼

 

白斬雞;肉質肥厚Q嫩、雞皮韌實,一樣不會雞腥羶味。一樣可沾用店家特製醬汁食用。
▼▼▼




 
 

我食我見:

美味級數:□超推薦 ■我喜歡 □還可以 □不會想

口味指數:□偏鹹 □偏甜 ■適中 □清淡

環境氣氛:□優選 □舒適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服務評價:□專業 □優選 ■普通 □待改善 □無言

價位 C/P:□超值 ■平價 □有點高 □口袋要深

推薦指數:■大拇哥 □可考慮 □再聯絡

再訪意向:■一定會 □順道會 □想想看

交通便利:□近停車場 □MRT ■停車噩夢□看運氣

 

拍照日期:104.3.8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noodle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