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20:57:06藍馨歌

真相與我和刮鬍刀一樣-都壞了嗎?

 

許久 的一天 

就想寫下些事  卻遲至今夜

究其原因   有大事 橫梗

總不能老是惦記著

 

難過

拖不得

不吐不快

 

 

   報紙頭版新聞

 

 

 

終於

生日當天 

報紙 刊登整版   全民期待的大新聞

 

洪案18人求重刑 軍檢大起訴 10奪命關卡 步步推向黃泉

起訴書說 "洪仲丘虐死案 是一連串錯誤所造成"

 

對此  我不得不  說句話 

    瞎扯

 

因為 

我服過兵役   也曾是位 六軍團軍官 

接受過  成功嶺 幹訓班 砲兵學校 ........

愛的教育  鐵的紀律  最嚴格的訓練

 

晚飯後   馬上連集合場   刺槍術三百下  

指甲流血  是常有的事   

早餐前   全副武裝 戴鋼盔 S 腰帶  攜槍上刺刀   每天跑三千公尺 ( 情報人員五千 )

三四百人 從沒一個吭過聲

 

值過星   帶過兵  接過任務

失戀班兵  失心發瘋   賭博欠債    打架鬧事  離營不歸   送過警閉......

情理法   帶兵  相安無事  皆大歡喜

守護過   蘇澳軍港   楊梅飛彈基地 .......

 

深刻體驗   軍隊管理絕非兒戲    哪可能  容許存在  如此之多  一連串錯誤

 

如是 

 

   曾經北伐  勦匪  抗日  反共...... 優秀國軍

   就不曾存在過

   中華民國

   也不曾存在過

 

不事嗎

 

 

五四二旅   這個單位  已不是一顆好蘋果了

也蛀壞了   我們這條  大番薯

 

說它

壞了  爛了

也行


說它  罵它

都行

 

 

  電動刮鬍刀也壞了嗎

 

 

 

兒子  要買支新的刮鬍刀  祝我生日快樂

我說  馬達都好好的  只要換個新刀片就行

 

專櫃小姐他說 一組六百元  二組可便宜   隔天拿去給他看型號 便訂貨

回家後   孩子拿出與我同品牌的刮鬍刀 比對

才發現  長久以來   認為 刀子蓋要轉  是錯的

使用三年的兩把(一把放車上 一把放家裡) PHILIPS 充電式刮鬍刀 確定沒壞

 

是我自己

頭殼

壞了

 

 

   知心好友離開了 


人在  生日 當天

多少  總會 期待  

 

某人  的禮物或祝福

可惜  落空了

 

存在許久  的在意

不知不覺  竟使腦筋銹逗起來

 

想著想著 一直想著..... 是我壞 我不好

可能   就此將永遠  失去  唯一的知心好友了

茫然.......

痛呀

 

 

  結論一

  

 

老榕樹    被上次颱風吹襲    就這樣   被連根拔起    應聲倒地的  慘狀 

 

就這  三件全壞了的   糊在一起

可能  一輩子 

全修不好 

 

 

  結論二

 

 

黃昏景致令人著迷  天空有盞半圓罩的燈光  活像一架外星人的 UFO

 

如何  發掘問題     釐清真相 

必須  認真  加緊腳步

 

一來  因為存在友人太多的鼓勵 

二來  越感覺到  有個題目 是我今生的使命


我想  都已在夢中出現了 

 

壞了  總該找出原因

  原本就是自己不對的真相  加以揪出

 

才能  刪除

才能  結束

才能  解脫

才能  重來

 

成群結伴 方便走出黑暗   路途或許滿許多艱難   但總會   遇見光明 

 

還有一件事  就是 生日當天該報紙由原來的直排全改為西式橫排了 一時不好適應  卻看得出報社的用心  不僅令人一新耳目 內容豐富了 可讀性也更高了

一併記下   都算作是今年生日特別值得回憶的事

1234456 2013-08-06 14:22:58

<a href="http://www.00c0000x21.tk ">fossil手錶專賣店</a>
<a href="http://www.02c0202x21.tk ">法蘭克穆勒錶拍賣</a>
<a href="http://www.41c4141x21.tk ">cartier 卡地亞眼鏡門市</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