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4:14:25非女生

好朋友

妳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妳總是默默的聽別人說心事
妳總是很配合即使心中不願意
妳總是為別人設想
妳總是怕自己變黑白不回來
妳總是怕自己變胖瘦不下來
妳總是不挑食但卻討厭豆芽
妳總是喜歡買個甜點犒賞自己
妳總是錯過很多聚會感到惋惜
妳總是少根筋反應慢又笑點低
妳總是練球認真上場恍神

我喜歡舉球給你攻擊
因為我喜歡看妳進步的樣子
我喜歡跟妳去吃下午茶
因為我們都會很享受
我喜歡跟妳去旅行
因為我們都愛隨性
我喜歡跟妳去看夜景
因為怎麼聊都不累

我不知道我對妳而言是怎樣的朋友
妳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的好朋友
擁有妳的回憶好多好多我不會忘記
希望妳會是個快樂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