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03:31非女生

結局

故事還在上演
我不敢面對
選擇逃開一切
我已經不是主角了
卻還盤旋在你們之間
三人的故事本來就難寫
為什麼你卻讓它輕易發生
我以為這是我要的幸福
卻因意外而改變
是誰的錯誰也不曉得
我很無言
在你表明一切的時候
我的心也破了
你很殘忍也很自私
你的兩難對我好像是憐憫
我並不需要
不愛我就說清楚
何必說好聽的話安慰我
感情不需要拖拖拉拉
猶豫不決會傷害更多人
你不該讓她知道我的存在
她以後要怎麼面對我
我要怎麼回到過去的我
我們是有關聯的
不是陌生人
我以後要怎麼面對你們
怎麼面對那些知道我們的人
你真傻真笨
自以為的交代
只是毀了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