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30:55LO

當心感覺到悲傷卻又哭不出來的時候

人可以飛嗎 不為任何人而停留嗎?

 

想到去澳州的事 家人的反對 想要支持自己的心

是不是 人一定要群居才會感到安心

過多的轉變 讓人害怕 直想要反對跟放棄呢??

 

當我動搖了我自己  我覺得內心感到深刻的悲傷 卻哭不出來

還沒有下雨 我的世界卻是一片的迷霧  彷彿看的到出口 卻又找不到方向

迷惘 更迷惘 那麼的隱約卻又讓人看不清楚

 

我其實不喜歡這樣落入情緒陷阱的自己

想要積極 熱觀 正面   卻又老是左右搖晃不定

 

一定是讓我試過了 我才知道 這條路是該走 或不該走

一定是我走過了 跌倒了 失望了 感動了 這條路跟生命才是我的

 

不是嗎?

 

人生不該是背負著別人的希望而活著的

不該是以愛為名而限制他人的

 

我想要飛

不為任何人而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