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23:11LO

回收祝福

大概是兩或三個星期前。我被吃布魔人點名到要玩得到大家祝福必玩遊戲。
終於在今天,我圓滿的達成了八個人的傳說了。(都是因為貼鑽達人隸忙著貼鑽的關係)

我覺得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在於你可以知道一點別人怎麼看你。
=口=這點我個人很喜歡。很像是公開的偷窺別人心理行動,非常過癮。

於是我整理了一下大家對我的一些小小的回應。關於我的這部份。
雖然是有些人寫了違心之論,像是我虎視眈眈啦...之類的...呵呵呵...我知道你們害羞。我懂。

我點的八個人分別是:PULY、BK、他K^、丸子、VARNISH、蜜雪雪、洛楓跟阿呆真。

首先,就從●【奶茶號車長PULY鳳】開始。●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有禮貌(看到我都會打招呼).熱情.大眼睛的小妞(=口= 說的是我嗎~呵呵~心花怒放~)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俏皮的人 (唉呀~這麼說真叫我不好意思~)

我最欣賞她的是下面這個問題: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飛撲.強吻他←--------超讚!我喜歡!!!good~~!!!


●再來是【我家宅男bk】●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超美、超正、人超好^^(=口=不愧是自家人,哈哈哈哈.....爽!)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是我的好朋友(別這麼說~你也是呀~)


●再來是【找到1百分女孩的他K^】●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個性很好、長的很漂亮、很會畫畫(=口=果然是有女朋友後講話都不一樣~很會說話)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設計高手 (呵呵呵...這我真的好難誇自己呀...心大虛)


●再來是【粉味很重的丸子】●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可愛(應該),大方(或許),人很好(是真的)(=口=找死是吧....)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是個怪咖,滿腦子感覺都是裝鼻涕的女人(=口=鼻涕王的意思嗎...果然很找死)

●再來是【當兵沒得到溫暖的懶鬼VARNISH】●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雖然愛吃我豆腐,可是對我很好;很有種,跑去讀視傳;不管我做錯什麼,"好像"都會原諒我。


我怎麼覺得有聞到請求原諒的味道。="=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猜不透的人。(=口=別這麼說,我也猜不透你呀~)



●再來是拖很久的【貼鑽達人蜜雪雪】●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就是tamamaㄉ化身
(tamama衝擊波~~~~~~~~~!!!!!!!)

14.你為什麼想要寫這份問卷?
A: 有兩ㄍ原因,第一是tamamaㄉ化身點到我,一直叫我寫,
第二是因為我想得到大家ㄉ祝福 →→→→結論大概是我是TAMAMA吧!=口=

●再來是【腦子放空又愛吃的阿呆真】●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驕小.腦袋不知道裝什麼.說話直話直說(超強)(=口=我是有說過什麼驚人之語嗎?)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嗯....不知道該怎說。(=口=那我該說什麼.....)

●最後是【部落格超難找的洛楓】●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任性刁蠻不講理(=口=我怎麼覺得你在誇我呀~哈哈哈~)





以上完畢。
覺得非常的開心。好有趣呀!大家。

總結大家的論點大概就是=======我是個好人========(自己下評語)





哈哈哈哈....(很自HIGH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