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0:17:34小興

梅田的商店街景

第二天的早上,去黑門市場閒逛想買早餐吃。不過,很悲情,因為有賣現成料理的商家並不多,而且很多商家都還在準備當中。所以,只好買了魚販所賣的握壽司來當早餐吃。吃了以後覺得好幸福喔!因為很新鮮很好吃喔!另外,看了市場中水果的售價,我覺得在台灣還是比較幸福的耶!
中午,走在南船場的區域裡,並沒有仔細去觀察南船場究竟有甚麼特色。中午,去吃萬年拉麵,天啊!又是一家好好吃的拉麵店,濃郁的豬骨湯,真的好好喝喔!口味是鹹了一點,所以,白開水得續杯。

註:黑門市場被稱之為“大阪廚房”,是一個充滿朝氣與生活氣息的菜市場。
下午,搭電車北上到梅田,再度逛街。梅田的地下商店街,好大好複雜,會迷路。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地面上的商店街。不過,今天已經走上十幾公里了,已經有隊友支撐不下去了。所以,今天晚上決定去很棒的魚心壽司店吃握壽司,慰勞辛苦的我們。是非常好吃的握壽司,魚材好大塊,雖然一皿要價日幣5、6百元,但是,比台灣的壽司店真的好吃太多太多了。很值得品嚐!而且,他們每個月19日,會加大份量來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戴喔!

上一篇:難波神社

ㄚ君 2005-10-10 20:59:04

今天已經走上十幾公里了,已經有隊友支撐不下去了。部長說的是我啦.(真不好意思才第二天),原本已不想再逛了.只想找個地方休息,誰知找不到地方可坐.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走,就在這條街上找到網友介紹的壽司店-魚心-決定就在此用晚餐,魚片真是超鮮又超大,整個魚片已把白飯都包圍住了,吃的很過穩.有機會還想要再去~無法忘懷的美味~

Joy 民娟 2005-10-07 13:45:07

我親愛的學長一點都沒變呀..真好.沒有幾個孩子的爹的啤酒肚.倒是添加了不少幸福好男人的味道(哈哈回家要謝謝學姐喔^_*)
看了你的日本行精彩圖文.突然很慚愧.算算自己每半年出國一次的度假.忙著體驗旅遊的幸福感.很少記得留下多一些的美麗回憶.現在想和大家分享當時的精采人事物都很難了...
11月又是度假月..^O^..我也要向學長一樣帶回很多美麗圖文共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