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29:29× 可 憐﹍〃

國王的新衣&吳淑珍&.....



今早體育課
因為前兩天颱風關係,地板很溼


才剛走到外面(means沒有屋頂遮掩的地方)
香菇就說「啊!下雨了」

剛好只有我在旁邊,那時明明就沒有下雨= ˇ =
me「哪有下雨啊?!」(後面的一句腦殘罵在心裡)

香菇「唉!聰明人才看得到!」


他這樣講通常是要諷刺我
so我很不屑的「哧」就沒裡他

but he said「本來就是啊!你沒看過"國王的新衣"啊?!世界名著耶!」
XD`我佩服了...




=================================================================


童家課他們在練舞
老師叫我們按照平常分組坐,然後有跳的去前面
我並沒有要去,香菇沒有要跳
總之~剛好他在我對面,we're at第一排

寶寶在前面沒事在鬧
跑來我們這邊握手說「欸謝謝`謝謝你投我一票~」

then I said「你要學陳水扁,有沒有...?!」
(接著笑吟吟的用不標準的國語揮手說"謝謝`謝謝")

寶寶就說他要當陳水扁
然後香菇好像問說 那誰是吳淑珍 吧
I said「(靈光乍現)欸`泡麵很像吳淑珍耶!那個髮型...」

then他們兩個愣住想了一下。。。



(three seconds letter...)



陷入狂笑之中.....(那兩位也反應太慢了吧= =")



=================================================================


童家課的後半部
寶寶還是在跟我們聊天


那一次剛好我沒有參與
只是他們兩個不知道在講什麼,突然就在笑

so I asked「什麼東西啊?」

寶「等我...之後,因為那很...嘛!會變成...!那我們班的...就...了!」

寶「本來就有...了嘛!然後又加上我,而香菇又沒分...」

me「那我勒?!」

寶&菇「你本來就是男的啊!」
(os:什麼嘛!藉機諷刺我)

不過我還是笑哩`XD

ps.
"..."的地方不方便公諸於世,添上正確字詞的話,所有有關聯的人一定都會發火
而且有點傷人心耶~!
...so if you really want to know what do they mean, just ask me.



欸欸`
好歹XY是正常的性別耶!
(這句是for香菇的,if他有看到的話)

上一篇:稻香

下一篇:Back to 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