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5:40:49鐵工~昌仔

給我一個空間~難搞的樓梯




(給我一個空間 從沒有好走過)...業主

 


 

 

(給我一段時間 讓我好好想過)   也再一次體會夜晚的寂寞....昌仔

 

在行走方式與業主確定好後

 

便開始現場製作

 

 

對!!

 

沒錯是現做的...(燒~)

 

 

現場空間非常狹小

 

室內空間約只有3坪

 

而預施做樓梯處更是狹小呈現三角狀

 

而樓梯上方又有樑柱在

 

人員要上樓必須要用爬的...上樓之後還必須用跳的....

 

這真的是考倒師傅了...但沒考倒我~哈哈哈(很臭屁..)

 

 

為什麼採取現場製作呢?

 

有讓昌仔服務過或認識昌仔的人都知道

 


 

因為

 

這樣昌仔可省下不少電費啦~哈哈

 

喔...

 

說錯了~不小心將心裡話說出來

 

更正!!

 

因為現場做尺寸.垂直.水平比較準啦!!

 

 

 

@@...

 

再看下去

 

這次作法採用時下最流行的混搭作風

 

也......也就是亂湊就對啦

 

黑鐵板搭配鍍鋅花板.再搭鍍鋅平板.

 

 

而最關鍵處..

 

能讓樓梯與之前不同的原因

 

採用旋轉樓梯方式  但是以方形來呈現..

 

這樣下方的廁所空間又能保住...

 

 

好不好走?

 

嗯...從業主的表情 

 

答案..已經告訴我了..

 

您已經擁有一個新的空間了

 

 

 而我還再爭取我的時間 

 

必須不斷地勇敢面對夜晚的寂寞 

 

再一次開始面對新的挑戰與生活

 

(哇歹命啦!!...給我一個空間喘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