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5:39:07冷族情焰

很累的一年,好悲傷

本來這麼堅強,這麼瀟灑,無論別人說什麼都依然自我的我...
原來背後是這麼的懦弱,這麼膽怯別人的一句話...
自己的天真及抱負居然比不上自己的行動及膽量...
不僅如此,還累癱在一旁...
但潑出去的水,又怎麼能收回?
時間一滴一滴的流下,即使沙漏也要翻好幾次來計算時間...
這麼大的東西,
我是計算不了的...
有時候好累...是不是蹲下來,躺下來,緊緊的將自己包圍,會感覺到更安全?
每次都是如此,來解決自己的痛苦...
怎麼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學習不去羨慕別人,也學習愛現在的自己...
但愛自己..比羨慕別人難多了...
轉身,我的背後還留有好多東西...
那是什麼感覺?
每次往回看...就有種無法形容的悸動...
真好,學會遺忘真好...
但為什麼我就是學不會?
小事總是忘的一乾二淨,大事總是那麼清晰...彷彿像開關一樣,一開就會想起一切,關上卻依然還在大腦的記憶區裡...
尷尬...令我無法說出話,
壓力...就是尷尬後的後座力,
我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讓我困窘?
很好玩嗎?
大人欺負小孩...像樣嗎...
我好累...真的好累...
真想跪倒在地上,然後躺下...好好的睡一覺..
深深的睡好久,然後再醒來重新面對這世界...
太多無奈...
公主跟王子不可能會幸福美滿...
完整的家庭不可能沒有裂痕...
一對幸福戀人不可能永遠友好...
太多..
太多...

我無法,


說盡的事。

上一篇:消極,

下一篇:哇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