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38:19冷族情焰

我看到了你的網誌...

是嗎....呵呵,我本來以為你無憂無慮,心情還不錯呢...想說你最近都過的很好導致什麼話都沒說...原來你還是有一點小煩惱阿?...

敷衍我嗎...?算了,我已經沒有那個榮幸去管你的生活...你自己慢慢對自己開刀吧...連聊天都有障礙都有代溝的人,不適合繼續跟你分享你的心事...既然都不願意敞開你自己了,我又何必裝大擴,假惺惺?

真正對我獻出真誠的人我當然會以最真的一面回報給你...但是你冷漠,不代表我不行...你敷衍,不代表我不可以...走著瞧,大不了就不要再講話,我不會說什麼...

有點生氣,果然阿!連你都不跑現實的一面,為什麼我最相信的人最後都變的跟當初我認識的那面不一樣?有氣到...算了,我再也不要相信網路上的人,除了一人...我再也不要在面對你們這些假仁假義的...當我問你們幹麻不跟我講話,都隨便回答個人會變...看來知己只是放屁...我對射手女失望至極,原來最不信守諾言的就是射手女了...從小小的欺負,到大大的雙面人...反正你也無所謂,那大家都不來往不就好了...我失望了,原來是以最好的結局收場這段友誼...

討厭...是最原始,但是也是最物質最現實的分手法...很好阿,至少不是不得已,至少不是不知情...

小可,記得嗎...我是個"你背叛我你就死定"的人...但是我有個特點,別人讓我討厭我反而不會太在意他...既然無所謂,那我也可以無所謂阿,又不是笨蛋...算了,懶的計較這麼多..

放棄了...就別再追回來,沒有了...就別再擁有它,這是命,這是緣,我只知道有時後放棄網路不是壞事,反而是好事,但是對我有情的人...我不會翻臉,也不會不理睬的,但是時間到了依然要分開,很簡單吧^^...

我也不喜歡慢慢不說一句話的淡開...每一次的掰掰好像都再宣示"我們的時間又要少一天了"...應該的,網路生活就是如此,網友來來去去不需要太在意,我也希望你不要太在意我這個莫名的過人...

唉...真矛盾,叫人家不要太在意我,反而人家一不在意的時候又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呵!神經病...緣很難說,就像現在一樣...一到了時間就什麼都別再談了...反而覺得很無謂很沒意思..你說是吧?
2006-09-25 04:41:29

阿呆喔...
別想那麼多麻.
專心在現實上就好
偶而來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