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6:46:00冷族情焰

突然有些開心?!【憂鬱雙子從不開懷大笑】

如果我說我今天突然有點開心你會不會跟我一起開心@@?呵呵~再學校的我其實內心悶外表依然笑嘻嘻笑哈哈的!是阿~今天也一樣!但是..我發現我的心也跟著我的臉微微的笑了@@!看到...一個讓我害羞還想笑的畫面~~呵呵呵呵呵!有一個很可愛的男生,漲的很像布來得比特呢@@!在學校班級上也算是滿"紅"的人!就是活潑吧~呵呵呵呵,好可愛喔@@!我要傳東西給他的時候,他就一直不接,一直在那邊給我唱歌= =還很深情的樣子>\\<...害我無言了@@!!他旁邊那個臭小胖就打算搶那張要傳給他的紙= =!機車...他就立刻搶走@@哈哈哈哈!!好好笑的動作!繼續唱他的歌!哈哈哈哈哈~~我後面的兩個男生也真是瘋到極點= =!每次上課上到一半都會聽到兩個肖ㄟ在那邊唱歌@@!哈哈哈哈!!左邊的先起個key然後右邊的開始打節奏@@小特(像布來得比特的簡稱拉~~真名:Elias)就開始唱歌了!哈哈哈哈~~好可愛的三個人!!好幸福喔~坐在那邊整天聽他們搞笑就好= ="

呵呵呵呵~~早上的笑點結束了...回到家...還是沒辦法開懷大笑!!別問我為什麼阿...主題都寫給你看了...

我變臉變很快的= =!!

唉!為什麼呢@@!?我昨天在707的時候就莫名其妙被一個二六的男人唸= =||說什麼我在聊天室講中文有什麼用,怎麼不去作點有意義的事,我閒他煩,他說他在關心我,就像我哥我爸關心我一樣,我說這不是你家的事(fucking crazy of u..)= =||...好吧!罵髒話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很吵!

可是...他用的是英文ㄟ!!英文ㄟ!!分明是在嘲笑我....突然有點不爽= =||爬起來找我的功課!!功課呢!?忘記了...今天沒功課= ="...真是....他超利害的...看起來也不像騙人的!他會說韓文法文中文英文日文...ㄟ= =||真是...啞口無言!!好吧!!老子拼了!!怎樣!我也要說很多國的語言!我..我...我會台語!還會英文!還會國語!還...還會...還會火星文!!!= =...

厄,這是什麼爛語言?

= =||好吧!我以後就學法文!這樣你說好不好!亨哈哈哈哈!!哼!我偏要比你利害= =!!去...去死!還用英文嘲諷我!!還跟我拍拍屁股說個開玩笑就打算走人!你...太乖張了吧= =!!死定了你!!亨哼!下次給我抓到讓你死期= =!!

聽到豬頭又要封網了...突然好寂寞ˊˋ七零七看不到他的影子了...好無聊!!好吧!好無聊是個敷衍字...我...今天跟他說了,我看的那篇小說"絕愛"在說著兩個殺手男人相愛卻有些太遲發現。夜叉意指惡鬼,而在雪狐背後的就是夜叉,他們兩在唐人街上是凡人不可得的禁物,夜叉的姊姊(小倩)曾經讓雪狐深戀了好久,但再一次,訓練小倩、夜叉、雪狐的人,也就是老大(該隱)柯里昂心機的湊合下...讓雪狐誤殺了小倩,讓雪狐一直被莫名的陰影籠罩著,更分不清楚夜叉對他的愛,途中又突然竄出一個黃種人的援交女(西薇亞),但身上的氣質卻少了那份感覺,本來,西薇亞是可以成為畫家的,只是莫名其妙突然錢都被盜走了,她卻淪落到當這種工作的奴隸...雪狐可憐她,一直都只是把她當妹妹看待,西薇亞卻愛著雪狐,特別的是西薇亞哭時候的表情有些像小倩,讓雪狐更加迷惘,最後...雪狐因為塞爾(唐人街一半的地下領導人)的卑劣,親自在夜叉面前殺了塞爾,夜叉卻驚看著這一切,只想著原來一個女人你也願意為她這麼做!?為什麼他自己沒有...夜叉的醋意很重,但雪狐也不曾喜歡過西薇亞。最後一幕...雪狐和夜叉還有西薇亞又在唐老爺(前任唐人街的總領導人)耍弄心機下,被安排到一個裝滿炸彈的空屋...最後,雪狐死了...西薇亞也無奈。但再最後一篇,雪狐意外被尋獲,原來雪狐沒死!夜叉跟西薇亞都鬆了口氣,西薇亞放開了,讓他們繼續愛著對方...

如果上帝能給我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讓你們在一起...而不是...掠奪。西薇亞看著那剩下一塊的畫布淚如刀割般從臉頰劃過...從心劃過。

呼呼~~又給你們聽一篇故事了= =!!那是優秀文學網的夜澄寫的喔@@!真正要看詳細內容請去雅虎搜尋打優秀文學網吧︿︿!

好嚕~回正題...

豬頭,如果我們活在那本書裡....我...也許就是那個夜叉,而你...就是那個雪狐吧!

該死的豬頭= =聽不懂人家的情調拉~嗚嗚...

我想說的是...豬頭,我跟夜叉不同的地方是...我不會選擇掠奪,而是甘願對你這麼好...讓你不受委屈...你懂了嗎?為什麼...只有一句話阿...你像明面的我...而我...像那個黑暗面的你吧!?也許...沒那麼複雜!也沒我那麼灰暗...但是...你真的充分表現了那個明面的我!我該向你學習才對...為了保住我學習的榜樣...我保護你又有什麼關係?對你好又有什麼關係?會少我一塊肉嗎?不會!

= =好吧!我承認看不懂的人會以為我是t...隨你怎麼想啦!!這種關係想不透的!

豬頭!我是真心喜歡你!是喜歡這個活潑的你!搞笑的你!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讓我們去LAS VEGAS吧= ="←拼對嗎?@@ 嗯!就是這樣...豬頭...我發現...我不能常常離開你!我依賴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你!我就等於空氣!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在網路上,我從來都沒有這麼需要過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