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50:17

*不想在乎_ : ]





去在乎一些你不以為然的事很累 ,
不止一遍了 ,
要關心誰要怎樣怎樣 ,
你高興就好 ,
我也不可能從更好的角度去看待 ,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範例了 ,
每當情緒一上來那些過往總是一幕幕在我腦海浮現 ,
感覺很差很糟很不是滋味 ,
你不會懂 ,因為我不會像你這樣 ,

再一次 ,我會笑笑的帶過 ,
再一次 ,我會努力不放在心上 ,
因為我不想去在乎了。





[P]_ 白天的摩天倫。








酒會讓人全身熱熱的 ,
眼前的視線很亮很模糊 ,
頭會痛 ,會想吐 ,
但就是忘不掉你的每字每句 ,
忘不掉你和她有多好 ,
然而盪阿盪 ... ,
在公園裡的盪鞦韆 ,
盪到我想睡了。





[P]_ 這不是酒 ,我喝的是冰火。








本來想打更多的 ,
但一想起你對我的好 ,
我全忘了欸 ,哈哈哈。


以後我不會叫你講你不喜歡講的 ,
自從那天起你說了不要 ... ,
不會了 ,
沒有什麼狗屁通關密語了。
還有 ,你欠的那篇文章 ,
過了那麼久要打不打都由你 ,
還是那句 ,高興就好。 : ]





[P]_ 痞子維的褲子 ,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