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7:34:17

*是我不好_ : ]





唉 ,對不起咩 [!]
沒有完全顧慮到妳的感受 ,ˊ  ˋ、
我不對不對 ,
有時候我不經大腦的心直口快 ,
沒有惡意的 ,
我也或許不能帶給妳許多快樂 ,
但只有放學我們一起很瘋的時候 ,
就算妳看不出來我那麼瘋的背後很難過 ,
就算妳一直罵我憨 ,
那些無所謂 ,
妳快樂些就好 ,
我放空就好。



妳不該羨慕或忌妒我被別人照顧 ,
噢噢 ,那代表我沒好好照顧妳囉 [?]
哎呀呀 ,我又錯了 ,> ︿ <*
妳呀 ,也很受歡迎的呀 ,
不是喵 [?]朋友也不賴多的呢 ,
我 [?]交友圈可小的咧 ,
現在交友但卻忘了怎麼交"心" ,
至少妳我都是真心就好 ,
我也知道朋友對你來說很重要 ,
那我得好好關愛妳囉 ,孩子。 XDDD



整天說我忘了吃藥 ,
那你去買要給我吃咩 , = ˇ =*
妳自己心情要美麗點 ,
否則我咬爛妳 ,XDDD
知不知道呀 [?]
乖 ,聽話囉。




















PIC* - 妳我的手機和摩奇飲料。 : ]
---------->> [ 2oo6 / o4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