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34:16

*是 ,你們都對 ,我們都錯_ : ]




摁 ,總覺得小孩子說的話跟屁沒兩樣 ,
大人說的跟神說的話一樣咧 ,呿 [!]
不管怎樣 ,我們錯並不太表你們全對 ,
現在不是民主社會喵 [?]
還有老師也不知道什麼叫隱私權喵 [?]
娘的咧 ,沒收東西就算了 ,
還在面前翻開閱讀 ,硍 ,= ︿ =+
就連老師也沒常識 ... ,
我狠像被沒收了一袋食物 ,
一封別人給我的信 ,一本空白筆記本 ,
一本交寫了兩篇的交換日記 ,摁摁 [!]
到現在連一樣都不還 ,ˋ M ˊ*
然後現在聯手跟我媽咪逼我中午吃飯 ,
我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 = ˇ =*
不然又要開始作遭天遣的事了 ,
倒飯 [?] ˙ _ ˙*
噢哈哈哈 ,噓 , : ]
然後呢 ,
我現在處於每天都要被唸一次的狀態 ,
不知道是我欠洗腦 ,還是他們太愛唸了 [!]
不被唸還不習慣的咧 ,
反正我大概是左進又出 , : ]
實在是狠點點 ,
誰打電話給我或是我打給誰 ,
一定要報上名字才行 ,
我跟誰出去 ,還必須留那個人的手機 ,
然後之前我跟男生出去 ,
居然回家後有人叫我到婦產科檢查 ,= _ =*
有病耶 ,受不了 ,
結果今天遲到了 ,又被罵到個臭頭 ,
簡直像犯法似的 ,
事實上我也說了我想幹麻 ,
高中無非誰不想考上好學校 ,
就如你們擔心我的交友狀況 ,
但又不是功課不好的人品行就不好 ,
又不是我一定要跟功課狠好的人做朋友才行 ,
能不能別想那麼多 [?]
可不可以讓我自由些 [?]
我知道我是個女生才讓你們那麼擔憂 ,
只是 ... ,
就算叫我按部就班 ,
我會更不悅罷了。




















PIC* - 還是明治冰淇淋對我最好。 : ]
---------->> [ 2oo6 / o4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