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34:14

*盪鞦韆_ : ]


那是阿拉丁給予的神奇魔毯 ,
它好厲害好厲害噢 [!]
但必須你指揮效法 ,
才會盪的好高好遠 ... ,
我喜歡乘坐著它。 : )




推著盪鞦韆是媽媽的手 ;小時候時常吵著她帶我到公園去乘坐魔毯 ,
我死都不下來 ,直到累了才回家。

推著盪鞦韆是妹妹的手 ;總是輪流幫忙互推 ,她的力氣大到連我都推的動 ,
原來妹妹也好喜歡飛的很高。

推著盪鞦韆是寶貝的手 ;他把我推的好高好高 ,高到我狂亂尖叫的 ,
刺激刺激 [!]你還欠我去盪鞦韆一次唷 ,哈。 > ﹏ <*




乘坐著它 ,哼著我愛的歌 ,
試著把不愉快都忘掉 ,
ⓨeS [!]就是這樣 ,我喜歡。 : D*


















PIC* - 不是坐盪鞦韆 ,而是坐馬桶 ,哈哈哈 [!] XDDD

---------->> [ 2oo6 / o3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