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34:14

*殘念_ : ]


吼吼吼 , ˋˊ [憤]*

理化怎麼那麼難解呀 [!?]

背了一大堆 ,結果蓋上書又忘了 , XDDD

真想把理化課本吃掉 , ˋ皿ˊ+

理化講義太厚吃不下 ,

段考理化分數我很像都沒有超過七十分以上的 , [冒汗]*

從小對自然這方面就很笨拙 ,

記得國小月考有次通通都一百分 , : )

結果 ... ,只有自然在及格邊緣 , : (

不過現在國中的理化好難噢 , ˊˋ

很不想承認我智商低 ,

話說我其他科目也沒好到哪去 ,

啊 --- [!]

把課本通通都吃掉喇 , X )

我是大胃王 ;大胃王是我 ,

噢哈哈哈哈哈 ,

我可愛的課業 ... ,殘念 [!] ˊˋ*


















PIC* - 制服學號 ,我愛炸粉紅色 , : )

---------->> [ 2oo6 / o3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