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6:34:14

*女兒喵喵叫_ : ]

是的 ,我們家多了個新成員 ,
無庸置疑 ... ,不是我爸媽又生了個弟妹 , XDDD
而是我期待已久的金吉拉小貓咪 [!]
本來以為她小到像手掌那麼大 [!]
結果這隻四個月的貓似乎頗大隻的了。



一聽到她要步入我家 ,
馬上到寵物買了她好多器具 ,
很慘的是我不小心東西拿太多 ... ,
花了整整三仟塊 , = _ =川 [我媽咪看到我這樣亂買狂冒汗。]
事實上親愛的老闆娘已經算我便宜很多了 ,
誰叫她是我朋友的媽咪呢 [!]
偷偷說個秘密 ... , [噓。]
她所有東西我都很三八的買了粉紅色 , ˙ ///// ˙*
無論貓砂屋` 飼料盆` 水盆` 逗貓棒` 項鍊 ... 。
噢哈哈哈哈哈。



剛來就怕的跟什麼小毛球一樣 ,
放在沙發上直顫抖 ,
好像我們都是什麼大怪物似的, - _ -* [三條線。]
飼料不吃 ,水不喝 ... ,
超擔心以後她是否會像這樣的孤僻 ,
好死不死 [!]
隔了個夜晚 ,
她躲到我都找不到她 ,
害我在地板上爬了又爬 ,
貓真難當 , [汗。]
結果她最佳的秘密基地還是那堆滿灰塵的冰箱底下 ,
我可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和她煎熬 ,
拼了老命 ... ,
終於把她抓出來了。 [骨頭似乎散了。]



她啊 [!] : )
最近可真像隻家貓了 ,
會吃飼料會喝水 ... ,
更讓我欣喜欲狂的是她會和我玩了 ,
好險她不是隻躲在角落畫畫圈圈的貓。



不時的會出來對我喵喵叫 ,
臥倒在地上要我和她玩 ,
只能說 ... ,
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 ˙ˇ˙* [大心。]
我幼稚到會拿自己的頭去撞她的頭。 [別笑我。]



噢 [!]
現在快五個月的母貓 ,
Her name is Bubi.
嗯嗯 [!] 她叫布比 ,
她不髒 ,
只不過她是灰色的長毛 ,
最愛跟那粉紅毛的逗貓棒玩耍。





布小比 [!] : D
以後你可要聽我講好多好多事喔。

愛死妳 ,嘻。 ˙ ///// ˙*








PIC* - 布小比的大貓頭,可愛,我愛。

---------->> [ 2oo6 / o3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