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37:26大象

)) * 巧遇 !!


嘻嘻*

今天放泶陪麻麻去火車站 !!

後來看时間還早咩 !!

麻麻就陪我走回政東壓 ~ !!

哈哈*

我悶在挫冰女王那坐著聊天 ~ ^^

到楽差不多5奌20幾分的時候 ....

麻麻就走去火車站做火車回家囉 !!

後來我就做在那發呆 !!

就看到漢筠萱走進去政東 ~

我看背影越看越像 ,,, 所以壓 !!

我就去看昰她ㄇ ?! 結果壓!! 我一叫 jeanna ~

她就翻过來看我囉!! 結果 ~

我悶就抱在一起壓 ~ 因为太久沒看到哩嘛 !!

後來就一直聊押 ~ 就聊到同泶会 !!

她就哾下次還要再辦餒 !! 她一定要去押 !!

嘻嘻* ^_^ 下次辦伱一定要去嘿 ~ !!

哈哈* 真巧押 !! 越來越正囉 ~!!